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宋世贵副主任在内江进行党史宣传教育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 关闭

logo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2日,按照委党组相关工作安排,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宋世贵同志在内江市,向川南四市(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相关医疗机构进行党史学习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宋世贵副主任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同时,结合四川卫生工作实践,宋世贵副主任带领大家重点重温了四川省卫生党史。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四川卫生人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以人民健康为己任,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属性。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一体化合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加快改革发展,全力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历史贡献。
  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同志、医政医管科主要负责同志;西南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及医务、护理部主要负责人;内江市市直医疗机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内江市区(县)卫健局主要和分管领导、医政股主要负责同志,区(县)综合医院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医务科科长,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