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座谈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 关闭

logo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7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座谈会,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受邀出席并指导工作,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委党组书记敬静关于机关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在治蜀兴川、推进四川健康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结合党史教育及为民办实事活动,转作风、强担当、做贡献。
  张涛对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改进措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剖析问题强化责任,添措施纠偏差。希望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委办公室、人教处等处室结合本职工作,就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