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8-26 】 关闭

logo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8月2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竹主持召开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敬静、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张竹通报了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安排,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郑东风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敬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委(局)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张竹指出,要坚守政治监督定位,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一是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做到“两个维护”的情况;二是检查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三是检查党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重点了解抓党建工作,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四是检查党组对巡视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落实整改责任和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敬静表示,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全委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要求;严肃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有序开展;统筹兼顾,持续用力抓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省委巡视组在省卫生健康委巡视时间为8月23日至10月20日,巡视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02830262,电子邮箱:scxs1z3@163.com,专门邮政信箱:四川省成都市A364号邮政信箱,并在省卫生健康委机关正门入口右侧外墙、省卫生健康委主楼2楼疏散通道楼梯平台墙面处设置了巡视意见箱。巡视组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卫生健康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