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局长赵延配赴我省调研医疗和妇幼监督执法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 关闭

logo

  2021年9月16日-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局局长赵延配一行,赴我省调研医疗和妇幼监督执法工作。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级巡视员彭杰陪同调研。9月17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德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悦好医学美容医院,了解成都市、德阳市在规范医疗美容诊疗行为和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以及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9月18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开展医疗服务信息化监管的专题汇报;召开了我省医疗和妇幼监督执法工作座谈会,座谈会邀请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委一级巡视员彭杰、成都市卫健委刘培毅二级巡视员分别在交流会上做工作情况报告。赵延配局长对我省开展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利用信息技术开展医疗服务全流程监管、实施部门联合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和非法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四川省进一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部门协同作用,打造专业高效监督队伍,进一步做好医疗和妇幼监督执法工作。
  彭杰巡视员表示,四川将按照国家委监督局调研组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和妇幼监督执法工作质量,持续深化医疗服务信息化监管,大力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着力构建机构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相结合的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