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何延政主任赴营山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联体建设等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9-03 】 关闭

logo

  9月1日下午,省卫健委何延政主任赴营山县人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医联体建设等工作。营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铮,县卫健局局长伍小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飞等陪同调研。
  何延政主任先后到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医疗废物暂存点、远程会诊中心、介入中心、放疗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就疫情防控、医联体建设、医疗废物处置、医疗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医疗废物处置,严防医院感染事件发生,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切实抓好医改任务落实,以片区医疗中心、医联体建设为重点,探索推进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加强临床专科建设和信息化支撑,有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在医疗质量安全、服务能力等内涵建设上狠下功夫,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医疗水平造福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