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委(局)直机关开展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06 】 关闭

logo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委(局)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于419日共同开展委(局)直属机关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共28支委(局)直属机关代表队参赛。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出席活动,共有委(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60余人一起参与学习。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分组竞赛、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比赛中,各队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小组抢答题环节,各队比分紧咬不放,考验了选手们的胆量和知识掌握度,精彩的回答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省卫生健康委宣教中心、省中医药管理局机关等8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

                       

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委介绍,本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知识竞赛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条例》及其他党纪法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为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