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四川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元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06 】 关闭

logo

 

    423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四川省总工会联合广元市人民政府,在广元市利州区回龙河工业园区,举行了以“健康四川、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四川省第17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来建宣布我省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省、市、区(县)级部门代表、劳动者代表、企业代表等16支方队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全国道德模范罗玮带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倡议全社会知法守法用法。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广元昭钢碳素公司等三家企业,并举行了义诊咨询、宣传演出、游园猜谜等活动,为全省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