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图片新闻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广元市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06 】 关闭

logo

                        

                       

   424,以“日行万步,相约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广元市利州区举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来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四川健走激励大赛启动。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2018年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获奖单位颁奖,广元市利州区、宜宾市翠屏区、泸州市合江县、成都市都江堰市、成都市青白江区5个县(市、区)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泸州市合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元市利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宜宾市长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都江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青白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示范区优秀组织奖,广元市利州区还荣获健走示范城市奖。

  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始于2016年,每届赛事为期100天,已成为覆盖区域最多、参与人数和持续时间最长的健康干预活动。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34个县区的1800余名健走队友完成了全长约5公里的实地健走,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我省坚实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