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8-20 】 关闭

logo

                  

    按照委党组主题教育部署安排,729-30日,委党组举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主持,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 

  这次集中学习共计1天半时间,以委领导分别领学的形式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在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方面有较大收获。

  会上,委党组书记沈骥对委直单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了五点要求:一是紧扣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要认真完成中央和省委的规定学习内容,要切实解决好工学矛盾的问题,确保学习成效;二是聚焦问题抓好调查研究,要奔着问题、带着真情、聚焦主题下到基层一线,倾听医护一线、公共卫生一线、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抓住“四个重点”,落实“五个结合起来”;三是深查细照抓好检视反思,从“五个差距”和“六个对照方面”逐项查找,深刻剖析反思问题,为下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四是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建立记账销号机制和专项整治验收标准,深入开展“5+3+1”专项整治,巩固好整改成果;五是统筹推进抓好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委党组巡回指导组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谨的作风和实干的风气,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委(局)领导,委(局)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局)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省中医药科学院、省骨科医院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