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将“中国梦“带入基层卫生院—“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活动纪实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23 】 关闭

logo

      2013年5月16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到对口帮扶单位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中心卫生医院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活动。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与洪安镇卫生院就此次活动进行了初步规划和部署,从5月22日起,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将结合“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干部巡回医疗、党员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宣传四川卫生加快发展的美好前景,在洪安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民健康普查、慢性病随访,流行病学调查,疑难病症诊治等下乡巡回医疗活动,切实解决当地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实现“健康梦”,推动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