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直机关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四川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督查骨科医院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23 】 关闭

logo

      5月22日,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彭杰副巡视员、姚洁心调研员、周俊梅主任科员莅院督导“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情况。马建书记、虞亚明院长、陈宇东副书记出席督查工作会。     会上,马建书记向厅督查组汇报了我院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安排部署。马书记说,我院根据上级部署的三个阶段为活动时间表、路线图,在活动开展工程中重视两个结合:一是将中国梦、四川梦、卫生梦和中医梦(健康梦)、骨科医院梦、个人梦相结合,让梦想落到接入实处;二是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医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让梦想融入实际工作。前一阶段我院通过多种途径强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宣传和学习,全院所有职工,包括承担医院保洁工作的成都忠心物业公司和承担陪护工作的武侯友心公司100多名员工,均全部参与了学习教育,真正实现了宣传到位不留死角、全员知晓覆盖全院。
     下一阶段,我院将采取主题教育党课讲座、“‘与中国梦征文比赛、“骨科医院梦、健康梦与中国梦”演讲比赛、参观成都规划馆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聚能量.谋发展”系列活动、“找准差距谋发展”大讨论等多种活动,积极实践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奉献,为建设健康四川、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推进医院科学快速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彭杰副巡视员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立足本院,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希望我院继续发挥骨科医院本色,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