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宜宾市卫生系统依托“十大载体”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24 】 关闭

logo

      5月13日宜宾市卫生系统“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宜宾)”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议确定开展“十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动员会议、上一堂主题党课、举办一期“中国梦•我的梦”展示宣传专栏、举办一次“营造优质高效、和谐稳定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从我做起”公开承诺活动、召开一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我能做什么”座谈讨论会、举办一次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一次主题演讲活动、开展一次“医德医风巡查”专项活动、开展一次“共产党员专家服务团”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一次“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宜宾市各区县卫生局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迅速行动,在全系统掀起了声势浩大的主题教育活动高潮。各区县、各单位以各种形式宣传活动目的,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开展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正力量,同圆“中国梦”。翠屏区卫生系统开展了“解读十八大,喜谈中国梦”和“同胞有难伸援手,情系灾区护健康”两大主题活动。南溪区委决定的“两个率先”、“三个定位”战略部署相结合开展活动。宜宾市中心血站通过警示教育、承诺活动等8项活动,统一职工思想、凝聚全站职工力量,以采供血‘两个确保’承载“中国梦”。各单位还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宣传专栏、网络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践路径,让健康“中国梦•宜宾梦” 深入人心,掀起主题教育活动高潮,形成人人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