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四川省卫生厅召开省医药卫生系统宣讲辅导员培训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31 】 关闭

logo


  
  
  

  5月31日上午,全省医药卫生系统宣讲辅导员培训会在省卫生厅机关十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中医药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市州卫生局、中央在川及厅直医疗卫生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共计80余名宣讲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波同志在讲话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各级宣讲辅导员从不同层面、角度和视点认真理解“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强调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水平。要切实深入基层,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开本地本单位宣讲辅导工作,大力宣传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实践途径、宣传省委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和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美好前景、宣传医药卫生事业已取得的发展成果,引导全省卫生工作者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增添新的正能量。
  会议还邀请了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卫生政策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郑小华教授解读 “健康四川2020计划(纲要)”。郑教授认真分析了四川卫生事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卫生事业发展三大结构性矛盾(资源结构性矛盾、供需结构性矛盾、经费机构性矛盾)和解决出路,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健康十大行动”,进一步明确了四川卫生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