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实现亿万民众健康梦,我们在行动——省卫生厅组织“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演讲赛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31 】 关闭

logo

  
演讲比赛现场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波致辞
  
  
演讲比赛评委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卫生连着健康,健康护着小康”、“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朝着小康社会、健康四川迈进”、“实现亿万民众的健康梦想,我们卫生医疗人员在行动”……5月30日下午,省卫生厅组织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演讲赛,将得如火如荼的“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演讲者立足本职,结合我省医药卫生取得的成绩,将心中的“中国梦”四川篇章,化为慷慨激昂的陈词,放飞于厅机关14楼会议室,回荡在在座者心中。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工作,不同的个体,共鸣的是相同的梦想,“亿万个生动个性、色彩斑斓的梦,汇聚在一起,构筑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波,副巡视员彭杰出席此次演讲赛。杜波说: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不缺少梦的民族,百年一脉,千年一语,中国梦蕴含着丰富的内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思想理论的成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成为当今中国发展的高昂旋律和精神旗帜。我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用汗水与坚持,用毅力和拼搏,推动我们卫生天府、健康四川建设,实现“中国梦”四川篇章。
  此次演讲赛以党支部为单位,12个党支部各选派一名代表参加。厅领导、厅机关党总支委员组成评委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等奖的演讲者将参加在6月4日省直医药卫生系统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