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厅主题教育活动专报

四川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督查省卫生厅活动开展情况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04 】 关闭

logo

 

  

  2013年6月4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副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同志一行莅临四川省卫生厅指导督查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胥纯同志一行先后深入省骨科医院、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及厅机关第四党支部(艾滋病防治处)督导检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胥纯同志高度肯定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讨论阶段的各项工作,他说:在卫生厅的统一部署下,各单位及时动员、全面覆盖,紧扣主题,以健康梦托起中国梦,把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国家梦、集体梦、个人梦相结合,不断增强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局和服务意识,发展思路得到优化、服务对象满意度也进一步得到提升。他赞扬:省医药卫生系统历来是一支讲政治、讲大局、有战斗力的队伍!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省卫生厅紧随省委步伐,主动作为、及时行动,指导行业系统迅速掀起活动的高潮,充分说明你们重视力度大、有前瞻性,举措得力,效果明显。下一步,希望继续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立足实际,解放思想,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活动覆盖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波同志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作为,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深化,为全川老百姓多做实事。
  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1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