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芦山强烈地震医疗救援(2017年7月归档) > 卫生厅医疗卫生紧急救援情况

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关于捐赠医用物资最新情况的通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01 】 关闭

logo

  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伸出援手,向地震灾区捐赠了大量药品、医疗器械等医用物资,为抢救生命、医治伤员提供了物质保障,保证了抗震救灾工作顺利开展。在此,向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灾区现有的药品和医疗器械基本能够满足当前伤病员的医疗救治需要。抗震救灾医药卫生工作将逐步转入灾后重建,为发挥捐赠物资使用效率,避免造成浪费,请有意向捐赠救护车辆、医用设备、重建资金等支持灾区医药卫生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公民直接与受灾市(州)政府指定的接收捐赠部门联系,也可与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联系。
   
  联系电话:028—86240969
  联系地址:成都市上汪家拐街39号卫生厅15楼
    
                        2013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