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8-16 】 关闭

logo

815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检视剖析、逐条作出回应,见人见事见思想,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体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组书记沈骥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渝田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前,各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对照有关规定、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各位党组成员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了提醒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所在,有的放矢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头抓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带头抓对照检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卫生健康行业政治属性,准确定位角色和职责,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卫生健康行业主责主业相对接,并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等,抓住主线聚焦主题,列出若干适用的党规党纪进一步开展对照检查,使问题更聚焦、画像更精准;带头抓落实,要对问题原因进行综合分析,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破解行业发展瓶颈问题上下深水,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