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省计生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8-29 】 关闭

logo

  827日上午,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卫健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省计生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卫健委党组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捷等同志到会指导。

  省计生协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主管的部(室)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党支部党员干部之间,充分开展谈心谈话,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换意见和建议,并主动征求了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协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邹兵同志作了协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重点查找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七个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从抓政治理论教育、促机关党建、锤炼干部党性、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加强计生协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省卫健委党组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捷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省计生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总体看,检视问题准、剖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下一步就是要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