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省四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 关闭

logo

 

  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95日,省四医院党委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委人口家庭处处长苏建明,委妇幼处处长杨莉,委人口家庭处三级调研员王立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淮,局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金伟,局离退处二级调研员彭辉军专程到会指导。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临床科室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前,院党委班子严格按照要求,专题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院党委书记张立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院党委委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实际,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症结,并逐一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苏建明处长、杨莉处长对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局机关纪委书记、党办主任金伟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起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下一步,院党委班子要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做表率,严于律己做表率,以身作则做表率、知人善任做表率,以严谨的作风和实干的风气,用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进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健康四川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扎实,问题找得准、根子挖得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让每位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他要求,省四医院党委班子要持续加强学习、持续整改落实、持续建立机制、按时报送材料,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省四医院党委班子要持续扛起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干部保健、单位发展五面红旗,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张立同志代表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班子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