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守初心传真情 无偿献血在行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 关闭

logo


——四川省2019年民营企业无偿献血公益行动启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2019815日上午8时,“四川省2019年民营企业无偿献血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省体育馆举行,来自房地产、食品等多个行业协会的17位企业家及来自92家企业的400多名员工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在乐山分会场同时举行,有30余家企业的150名员工参与。

  启动仪式上,国内首支由民营企业家、企业协会组成的“民企红领无偿献血志愿宣传服务队”成立。全省11位无偿献血宣传大使和省血液管理中心为到场企业颁发感谢状。这些企业家不仅自己率先献血,还在企业门店、电梯媒体、地铁12号线隧道数字媒体上免费投放无偿献血公益广告。仪式结束后,省血液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志愿者、企业代表组成的“快闪”团带领全场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268名企业员工伸出手臂,捐献热血共计6.58万毫升。

  “四川省2019年民营企业无偿献血公益行动”是深入贯彻国家卫生健康委2019年全国医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动我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截至目前,共有92家企业积极响应,有398人次献血11.77万毫升。守初心,担使命,随着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加入这场公益行动,无偿献血将成为这个夏天最热烈的公益话题和最热情的真情参与,为有效缓解暑期血液紧张状况,保障血液临床供应充足和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