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学习动态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培训班在西昌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9-17 】 关闭

logo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施策综合帮扶凉山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8月28日—31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培训班在西昌举行,共抽调凉山州11个深贫县310余名综合帮扶队员参。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凉山州委常委、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天利,省卫生健康委、省干部保健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曾华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曾华俊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系统综合帮扶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切实发挥卫生健康队伍帮扶作用,决战决胜助力打赢凉山州脱贫攻坚硬仗提出确要求 

  杨天利常围绕“一年来的综合帮扶工作怎么看”“打好冲刺决胜之战怎么干?”“强化管理服务工作怎么抓?”三个问题作了深入分析,重申了综合帮扶队员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省级和凉山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内知名分别就脱贫攻坚和健康中国建设有关政策、健康扶贫、艾滋病防治、生育秩序整治、健康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开展了情绪管理与心理调适辅导,部分帮扶队员在培训班上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和交流,帮扶队员统一了认识,奋了精神,长了知识,一步增强了贫攻坚的信和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