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决策公开 > 意见征集

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0-09 】 关闭

logo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政府第313号令)、《成都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成委办〔2017〕33号)等文件要求,征求可能受“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现将该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2)建设性质:新建
  (3)建设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科学城高铁版块东南侧、天府高铁站南侧约一公里处(天府新区合江街道南天寺村一组、永兴街道大树村三组)。
  (4)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门急诊医技大楼、住院大楼、感染大楼、液氧站、污水处理站房、污物暂存及化学废液暂存间、后勤综合楼、一期地下车库和连廊。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1万㎡,床位数1000床。
  (5)项目估算投资约230000万元。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筹建处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上汪家拐街39号
  联系人:涂先生
  电  话:028-86159736
  邮  箱:scsetyycjc@163.com
  三、受委托评估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成都筑信建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7398888389
  电子邮件:195820098@qq.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众等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和建议,以及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五、公众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受委托评估单位提出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意见和建议。
  六、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的反馈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7日历天,即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5 日。




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筹建处
2020年10 月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