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依法治省纲要(2017年7月归档) > 直属单位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传达学习全省卫生系统依法治省视频会议精神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4-04-10 】 关闭

logo


    
  3月26日省疾控中心在31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卫生系统依法治省视频会议精神。中心主任曾华俊,中心党委书记吴先萍,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丽,中心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吴先萍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丽传达了全省卫生系统依法治省视频会议和沈骥厅长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吴先萍就贯彻全省卫生系统依法治省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二是由党办牵头,围绕《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和厅贯彻落实《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工作方案。
  中心主任曾华俊强调,“依法治省”是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心要以管理部门依法行政、业务部门依法防病、职工学法守法用法,提高法律意识为目标,扎实推进依法治省工作。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办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