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直属机构

省四医院护士节为市民送健康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10 】 关闭

logo

5月10日上午9点,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组织部分专科护士和专科医生在医院一楼大门口进行“5·12”国际护士节—“护理•引领之声—人人享有健康”义诊活动,为上百名成都市民送上了健康礼物。

据省四医院护理部主任罗淑娴介绍,医院PICC、伤口造口、糖尿病、老年专科、血液净化、 急诊等多个专科的护士:骨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心内科的医生和护士都参与了为成都市民送健康礼物的义诊活动中。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有伤口造口、PICC带管、糖尿病、骨质疏松、脑卒中,冠心病等患者及家属给予了专业的指导与宣教,帮助他们解决了用药、饮食、康复、护理等问题与困惑,传递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医护人员还现场为群众免费测了血糖、血压、免费咨询了他们比较关心的健康问题。

据悉,为了提高护理质量,省四医院的护士们通过印制健康手册、建立护士患者沟通群、公众号推送健康知识等多种形式不断满足患者的就医体验感,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医护人员表示他们一定会肩负起守护健康、呵护生命的神圣职责。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谨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肩负的神圣职责,发扬白衣天使的光荣传统,为患者健康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