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主题教育活动制度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关于建立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和示范点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24 】 关闭

logo

川卫主题教育发〔2013〕10号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市(州)卫生局、中央在川及省直医疗卫生单位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省医药卫生系统主题教育活动的分类指导,及时了解掌握活动开展的最新情况,经研究,决定明确部分市(州)卫生局和厅直单位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和示范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
        成都市卫生局
        南充市卫生局
        宜宾市卫生局
        雅安市卫生局
      二、主题教育活动示范点
       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
       省骨科医院
       厅机关第四党支部
       三、有关要求
      1.要树立示范意识,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引导本地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在前头、想在前头、做在前头、走在前头,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2.要善于发现活动中的亮点,及时总结活动中的经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及时报道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
      3.继续加强信息报送,完善信息专报制度,层层上报汇总情况信息。
                       
四川省卫生厅“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
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代  章)
2013年5月23日
抄送: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组、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 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省卫生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5月2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