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主题教育活动制度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关于厅直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5-24 】 关闭

logo

川卫主题教育发〔2013〕9号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各市(州)卫生局、中央在川及省直医疗卫生单位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川委主题教育办发〔2013〕8号)及省直机关《关于学习讨论阶段若干事项的通知》(川直教办〔2013〕5号)精神,进一步做好厅直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和行业直接指导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对口指导联系点
      厅(局)领导对口指导联系点按照《四川省卫生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干部对口联系指导市(州)和直属单位的通知》(川卫办发〔2013〕60号)执行。(详见附件)
     厅直各单位领导要按照要求,以分工职责确定1-2个基层单位或处(科)室为重点联系点。
      二、相关要求
      1.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宣讲辅导员深入基层联系点分别开展1次宣讲教育,并在5月底前完成督导调研和宣讲。
      2.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至少要进行1次集中宣讲,班子成员至少要在分管的部门(下属单位)分别开展一次宣讲。
      3.宣讲方式要采用“座谈会”、“坝坝会”、“恳谈会”、“基层夜话”等形式,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主题教育宣传。
      4.领导干部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卫生厅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
      5.各地各单位要明确宣讲工作任务,及时报送信息、沟通情况、反映问题,并于5月31日前将本地本单位领导干部宣讲情况报厅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祁凌云
      联系电话:86134359
       邮箱:wstdbgg@163.com
   
        附件: 1.《关于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工作的通知》
                     2.《四川省卫生厅关于调整厅领导干部对口联系指导市(州)和直属单位的通知》               
        
四川省卫生厅“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
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代  章)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