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报告解读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8-07-02 】 关闭

logo

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71日,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动员和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再立新功。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总结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

  会议指出,新时代新征程,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上、在推动机关党建载体创新上、在服务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上、在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