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 关闭

logo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系在泸州石油医院基础上建设的三级骨科专科医院。2020年8月,经省编委批准成立,核定事业编制80名,是隶属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的公益性(二类)事业单位。
  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医院主要承担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慢性病、老年病治疗,康复医疗和残疾预防康复服务等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助推泸州市委、市政府“健康区域医药中心”发展战略,适应西南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需求,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将建成骨科临床中心和康复中心,助推运动康复领域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发,以及泸州市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西南医科大学“运动康复系”提供教学与科研的探索平台,培养专业医学人才,满足骨科患者及运动爱好者的就医、康复及运动指导需求,贯彻落实国家从被动治疗向主动预防转变的观念导向与“大健康”理念,实现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体化管理 同质化医疗”,打造集骨科疾病治疗、运动损伤预防与治疗、康复等功能为一体的骨伤和运动创伤治疗模式,系统化地为川南地区群众提供损伤预防指导、就医与康复等系列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医疗服务,努力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建成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
  地址: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华油路2号
  联系电话:0830-8950269;3921890
  邮编:64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