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交流中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10-12 】 关闭

logo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是隶属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中心作为四川卫生国际合作与援外医疗工作的窗口,主要承担国家下达的援外医疗任务,向莫桑比克、佛得角、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几内亚比绍、安哥拉、东帝汶等6个亚非葡萄牙语国家派遣援外医疗队,包括援外医疗队的选拔、培训、管理及继续教育等工作承担国家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为发展中国家举办卫生领域的政府官员研修、专业技术培训项目;承担四川卫生健康领域与国外政府、民间的双边、多边交流与合作;承担全省卫生健康领域人才出国(境)培训选拔和管理工作;承担全省卫生健康委外事宣传工作,内设综合科、援外事务科、项目科、科教信息科4个科室。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163号银海芯座B座8楼

  联系电话:028-8616500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