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基层卫生 竞技练兵(2017年7月归档) > 动态信息

巴中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隆重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6-08-23 】 关闭

logo

巴中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隆重举行 

 

8月15日—8月16日,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社区护理和公共卫生的服务能力,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了全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本次竞赛采用“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包括医疗卫生相关法律规范、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来自三县三区的22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巴州区王荔媛、南江县赵凤鸣、恩阳区成功分别获城市全科医疗组个人一、二、三等奖,经开区杨智斌、通江县毛进安、南江县罗帅分别获农村全科医疗组个人一、二、三等奖,经开区罗琴、南江县冯会灵、通江县李梅分别获社区护理组个人一、二、三等奖,巴州区化成中心卫生院、通江县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昌江口镇中心卫生院分别获得团队一、二、三等奖。市卫计委、市总工会为获得城市全科医疗组、农村全科医疗组、社区护理组的一等奖获奖者授予“2016年巴中市基层卫生技术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