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公 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1-19 】 关闭

logo

    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推荐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的通知》(中红字〔2020〕75号)(以下简称《总会通知》)安排,10月29日省红十字会,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向各市(州)红十字会、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机构,省中医药管理局直属医疗机构,国家卫生健康委驻川医疗机构发出了通知,在全省范围内自下而上推荐遴选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
    省红十字会、省卫生健康委、省护理学会共同组成四川省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推选工作委员会,并组织来自省卫生健康委、省红十字会、省护理学会、四川大学、民政等方面的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11月18日,按照《总会通知》以及《中国红十字会南丁格尔奖章候选人推选办法》的规定,对各市(州)、各相关医疗机构推荐上报的候选人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结果,拟推荐张先庚为第48届南丁格尔奖章四川省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张先庚 女 汉族 1969年9月出生 中共党员 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四川省卫生学校校长。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止。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方式通过电话、书面或当面向四川省红十字会反映。
    来信来访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55号附1号四川省红十字会  
    受理电话:028-84350836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