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3-31 】 关闭

logo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函〔2020〕6号)、《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的通知》(国卫科教教育便函〔2021〕74号)要求,我委组织开展第二批住培重点专业基地遴选并按每个专业不超过3个名额的方式推荐。通过住培基地申报、省毕教办组织专家评分、结合我省创建国家医学中心、区域医疗中心工作需要以及住培基地建设实际,并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笫9次党组会审议通过,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内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二、外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三、急诊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四、康复医学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五、临床病理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六、口腔全科专业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遂宁市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公示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4月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者,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
  省卫生健康委人事科教处:028-86133686
  省卫生健康委审巡处(机关纪委):028-86130275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