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征集四川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8-20 】 关闭

logo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我省正在开展四川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工作。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我委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并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四川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征集内容围绕四川省“十四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提出意见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谋划好这一份事关我省未来五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蓝图,促进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把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征集时间: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9月18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地址:四川省青羊区上汪家拐街39号,收件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与财务处。)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1229930403@qq.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