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关于资金存放银行比选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 关闭

logo

    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是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新设立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保障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川财规〔2018〕17号),拟采取比选方式确定资金存放银行。现公告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资金存放银行比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SCSYLBJFWZX2021-001。
  (三)项目内容:确定资金存放银行一家(具体要求详见比选文件项目需求及要求)。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为中国大陆境内依法设立的、在成都市设有分支机构的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合作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分支机构参与响应的须提供总行或省级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二)持有《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且营业执照年检合格;
  (三)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参加比选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且2020年度在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级为B等及以上;
  (四)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五)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六)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七)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禁止进入政府市场的处罚还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比选活动。相关记录查询网址: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截止时点为距递交本项目比选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前三年内;
  (八)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原件;
  (九)供应商须提供廉洁承诺书;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报名要求
  (一)供应商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监管评级证明和报名人身份证(上述资格证明文件清晰复印件一套,须加盖公章;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以备查验)到指定地点领取比选文件。比选人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放比选文件),初审合格后发放比选文件,并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详细资格审查以比选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二)比选文件发放价格(人民币)
0元。
  (三)比选文件发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5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地点: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玉林南街2号)608室。
  (四)报名截止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7日17:00前。递交比选文件后视为报名成功,不接受逾期递交的或不符合公告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
  地点: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玉林南街2号)608室。
  供应商报名文件密封后请加盖公章,封面需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银行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四、比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8日14:30。
  地点: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玉林南街2号)6楼会议室。
  五、其他
    此公告仅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sjkw.sc.gov.cn)上发布,不在其他媒体上发布。经综合评分、集体决策、内部公示后,向入选供应商发出确认通知书,不向未入选供应商作任何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仁宇、罗媛
  联系电话:18081165626、19381626917
    监督电话:028-60808310


四川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