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2022年2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面试成绩及参加体检事宜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2-04-21 】 关闭

logo

  根据《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2022年2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选调人员的笔面试成绩、最终排名及参加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成绩及排名
  详见附件1。
  二、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要求。
  1.体检时间: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2.集中地点:2022年4月24日上午07:30,在成都市成华区玉双路3号院集合,由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带队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3.体检所产生的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费用由承担体检的医院收取。
  4.未按规定时间到达体检集中地点、不缴纳体检费用及未在选调单位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三)体检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3,请务必认真阅读。
   (四)复检及递补。
  参见《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2022年2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四、疫情防控有关提示
  请考生加强自我新冠疫情防控,参加体检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体检当天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和体检前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体检。
  如有不清楚事宜,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综合科  028-62503747

  附件:1.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2022年2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面试成绩及排名
     2.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2022年2月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注意事项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