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关于贯彻落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2-05-09 】 关闭

logo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21〕51号),结合我省实际,省卫生健康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研究起草了《关于贯彻落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6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含修改理由)及联系方式等反馈我们。
  联系电话:028-86130263
  电子邮箱:scwsrc@126.com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玉林南街2号附3号(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人才评价科)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