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2023年度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督查激励拟推荐市(州)名单公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4-03-11 】 关闭

logo

根据《省政府督查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四川省人民政府督查激励的通知》(川府督查〔2023〕83号)要求,省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对2023年度各市(州)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进行了综合评价,拟将绵阳市、内江市、德阳市、成都市、南充市5个市,作为2023年度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督查激励的市(州)。

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4年3月11日至3月1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传真:028-86137785

邮箱:scsygb@163.com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