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规划计划

关于开展“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8-09-18 】 关闭

logo

信统处、应急办、疾控处、重传处、基卫处、妇幼处、医政医管处、药政处、家庭处、指导处、人事科教处、监督处、宣传处:

  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国家相关部委共同开展《“十三五”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中期评估,前赴各地开展实地调研评估。为切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请各相关处室根据《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和《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填写《四川省基本公共服务主要指标情况表》,编写报告,内容包括提供任务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促进均等共享、创新服务供给、强化资源保障等的推进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推进《规划》后半期实施的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打算;对《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提出调整建议和充分理由。请于4月10日下午下班前反馈我处,以便及时汇总形成报告报出。

  《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涉及卫生计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第12页中“十三五时期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主要发展指标”;

  二、第23页中“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三、第29页中“基本社会服务”;

  四、第44页中“保障措施”;

  五、第55至63页、73页、75页,基本公共服务清单内容。

  联 系 人:张 雅 莉   康 鉴

  联系电话:86134359 86130051

  邮 箱:1042942413@qq.com

 

  附件:1.《四川省基本公共服务主要指标情况表》

     2.《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3.《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规划》

     4.《四川省“十三五”基本公共服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