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疫情通报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11月24日发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1-24 】 关闭

logo

    11月23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均为11月22日自尼泊尔乘机抵蓉,11月23日确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11月24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00例(其中境外输入259例),累计治愈出院748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治疗确诊病例49例,54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
    11月23日0-24时,全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为确诊病例0例,当日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62例(均为境外输入),比前一日减少2例。
   (确诊病例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区。

    温馨提示: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具体请点击https://hissct.mobimedical.cn/urgentYiq,随时查看距您最近的医疗卫生机构,快捷咨询,精准预约。
    点击健康四川官微左下角“疫情防控”栏目可查询“疫情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