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疫情通报

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3月5日发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05 】 关闭

logo

    3月4日0-24时,我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成都市武侯区,为昭觉县来蓉就医患者家属),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确诊患者信息详见各市<州>卫生健康委官微或官网每日发布)
    截至3月5日0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39例,涉及21个市(州)。
    全省现有无现症病例区(低风险县<市、区>)133个、散发病例区(中风险县<市、区>)49个、社区暴发和局部流行区(高风险县<市、区>)1个(过去24小时新增新都区、龙马潭区、泸县、武胜县为低风险县<市、区>)。
    539名确诊患者中,正在住院隔离治疗118人(其中危重2人),已治愈出院418人,死亡3人。
    现有疑似病例1例。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54人,现有62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