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疫情通报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5月10日发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2-05-10 】 关闭

logo

    5月9日0时至24时,四川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广安),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成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5月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068例(其中境外输入1319例),累计治愈出院2019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46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8例,在管密切接触者1105人。
    截至5月9日24时,全省183个县(市、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

    具体情况如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广安):
    1例为省外返广安人员,
    2例为上述返广安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均于5月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在成都):
    为5月6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5月9日确诊。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成都):
    1例为4月29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2例为5月6日自中国香港乘机抵蓉进行隔离,
    均于5月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由相关市(州)卫生健康委进行通报)

    温馨提示: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哨点诊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具体请点击https://hissct.mobimedical.cn/urgentYiq,随时查看距您最近的医疗卫生机构,快捷咨询,精准预约。
    点击健康四川官微左下角“疫情防控”栏目可查询“疫情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