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热血十年,致你们的一封感谢信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2-16 】 关闭

logo

  这是不平凡的一年
  时光流逝 四季变换
  我们仍在这场还未结束的战“疫”里
  以不同方式努力着

  2020年初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发出献血倡议后
  一场热血接力在社会各界的参与下
  持续传递着温暖
  3.6万名公务人员举臂挽袖
  彰显担当
  用热血贡献抗“疫”力量

  在四川省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
  走过的第十年
  我们用一部短片记录下
  这一年那些不平凡的时刻




感谢信



四川省无偿献血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发生后,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保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与血液安全,在充分保障我省临床用血的同时,积极参与援湖北血液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四川力量。
  在此过程中,贵单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宣传,转发《致全省人民无偿献血倡议书》,并且率先垂范,动员组织系统内人员参与应急献血,有力保障了省内临床用血需求和人民生命安全。我省疫情期间血液保障工作经验受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高度肯定,转发全国学习借鉴。在此,向贵单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繁重。同时,即将进入每年的“献血淡季”,临床用血保障压力增大。希望贵单位能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