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成都举办2020年节能环保业务培训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27 】 关闭

logo

  2020年7月24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在成都组织举办了2020年节能环保业务培训会,来自36个委(局)直属单位和委机关各处室共100余人参加。
  在培训中,四川省水利厅科学研究院水力资源研究所周芸所长,围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从建设背景、技术指标、管理要求、主要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成都领鑫安科技有限公司王晶副总经理,围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规范,从政策解读、分类方式、效果呈现和评价标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为下一步全面推进省级卫生健康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培训前,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和委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为6个获得国家级能效领跑者和节约型示范单位以及省级节约型示范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