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学党史 守党心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3-26 】 关闭

logo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月2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党心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离退休党组织政治引领功能,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委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离退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针对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换届情况,开展了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参观了四川卫生党史(委史)馆,回顾了党的辉煌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既普及了党史知识、提升了党员综合素质,又凝聚了奋斗合力、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并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引领者、践行者,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