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6-01 】 关闭

logo

  5月31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举行。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成都市卫生健康委、龙泉驿区卫生健康局、省疾控中心承办。
  省控烟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刘捷出席活动并讲话。刘捷强调,要以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控烟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吸烟、二手烟暴露和电子烟的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控烟知识,推广戒烟服务;建设好无烟党政机关,加强无烟医疗机构、无烟学校建设,倡导无烟家庭建设;全面营造全民参与控烟、人人共享健康的社会氛围。
  龙泉驿区副区长刘埊到会致辞,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钟波宣读控烟倡议书。龙泉驿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也结合职能职责对控烟工作发出了呼吁。
  省卫生健康委有关处室负责人、省计划生育协会、省疾控中心、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成都市疾控中心、龙泉驿区卫生健康局、龙泉驿区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