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纪念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2-07-29 】 关闭

logo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纪念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大家一起庆节日、叙友谊、话传统、谋发展,积极营造崇军拥军氛围。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委二级巡视员李红主持座谈会。委二级巡视员黄勤,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办(审巡处)主要负责同志,委机关退役军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黄勤宣读了委党组书记、主任敬静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退役军人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经历踊跃发言,积极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听了退役军人代表的发言后,张涛书记代表委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委机关退役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委机关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了“一心向党讲政治、一如既往勤学习、一以贯之担使命、一身正气守底线”的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卫生健康强省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时刻牢记组织培养,坚守军人本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现职岗位上再作新贡献、再立新功!
  “八一”前夕,委机关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在职和离退休特殊困难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