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四川省11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获得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4-02-02 】 关闭

logo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发文对我省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达到推荐标准的机构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机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作好示范,再创佳绩。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加快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效举措。2023年,全省各地继续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基层机构对照新版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今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将继续实施,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4〕5号),立足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城乡医疗卫生一体化,为全面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与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