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纪检信息

省纪委监察厅宣传部、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举办全省医疗机构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培训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4-06-21 】 关闭

logo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监察厅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要求,5月21日至6月13日,省纪委监察厅宣传部、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在成都联合举办了四期全省医疗机构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培训,全省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1314名分管财务、招标采购的副院长参加了培训。省纪委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省检察院、审计厅、财政厅有关领导亲自授课,并组织学员到省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是一次非常难得、终身受益的反腐倡廉法纪教育课。
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察厅和省卫生计生委对全省医疗机构各级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作为医疗机构领导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察厅和省卫生计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承担主体责任,是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领导干部应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党章权威,增加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的坚定性。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坚持党纪国法面前没有例外,增强敬畏法律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守好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切实树立好卫生计生系统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