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纪检信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宋世贵到省骨科医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7-08-07 】 关闭

logo

    201783日下午,省纪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宋世贵同志到省骨科医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宋世贵同志先后来到省骨科医院门诊楼、名医馆、住院部,治疗未病中心,对医务人员服务、医德医风进行了实地察看,并查阅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随后听取了医院改革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宋世贵同志对省骨科医院整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医院快速发展,运行有序,病员和职工的满意度较高,这和院党政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密不可分,希望医院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同时,宋世贵同志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医院在新形势下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健全纪检监察机构,配齐配强工作人员;三是完善党委会议事规则,认真落实好“两个责任”;四是对重点管理岗位,尤其是药品、设备、耗材、试剂等采购环节,务必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打造制度“铁笼”,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五是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构建新型的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发挥中西医结合治疗运动创伤的独特优势,促进创新型发展,使患者和职工满意度与医院发展同步递增,努力建设成为中医骨科西部一流、中医运动创伤全国一流的骨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