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健康扶贫(2021年6月归档)

徐旭副主任调研凉山州普格县、西昌市健康扶贫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1-28 】 关闭

logo

  1月22日至23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旭赴凉山州普格县、西昌市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徐旭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普格县人民医院、普格县妇幼保健院、普格县疾控中心、螺髻山镇卫生院及五道箐卫生院和凉山州第二人民医院、凉山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西昌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驻村帮扶工作人员,听取帮扶人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普格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徐旭副主任认为普格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有序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有力,同时对驻村帮扶人员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重点帮扶人员要突出工作重心,以帮扶为主业,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二要有序推进对照项目管理要求确保各个项目按要求持续推进三要加强管理,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做实。四明确责任,将项目管理纳入健康扶贫考核中,进一步逗硬考核奖惩 

 

 

  调研期间,徐旭副主任还看望了计生帮扶户和对口帮扶的驻村干部,了解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驻村干部扎根在基层,成为基层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也要求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利用闲暇时间多看书、看好书,强锻炼拓宽知识面,储备“能量”。